2013/9/26

【桃園.中壢】2013 0921 - 內壢 千葉火鍋(環中尊爵館) 大開眼界的好多東西~~火鍋都不火鍋了

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67號
03 463 0081
11:00–23:00

又到了吃火鍋的好時節
常常經過這家店 每次都看到人超級多的
真的  有那麼好吃嗎?

這裡也是吃到飽的
平日午餐329元晚餐假日359元,加一成服務費

我覺得這邊食材本身還好  厲害的是超澎湃的副食
中壢地區
湯頭好的 : 2013 0511 中壢 sogo 和風會館 涮涮鍋
食材好的 :  2013 0526 - 中壢 日式一番鍋 火鍋吃到飽


中壢館 超豪華的
不過他好像都是開超大店面的說

這邊有停車場~~早點來應該都停的到

11點準時到店
因為沒預約  也不知道能不能預約就是

湯頭有很多選擇
不過第一次來  點個最簡單的日式昆布鍋最保險了
事實也證明   泡菜鍋  真的沒有好吃
昆布鍋也一般般  所以湯頭  不是他的強項

日式海鮮鍋~~就一般阿~~

比一般還一般的泡菜鍋

要來準備  大快朵頤了

高湯是自助式的  因為選擇多 所以備品也超多
醬料也很多選擇

好驚人歐~~
而且 有養樂多 (正牌的歐)
光喝這個就夠值得了

千葉火鍋 有很多其他的副食
像是現煎的鐵板燒~~

很難想像  火鍋店裡面有鐵板燒
不過她真實存在著

蛋塔~~

蔥油餅~~

大阪燒?

還有蘿蔔糕~~

小菜一堆

感覺好像來到了 錢櫃~~

炸饅頭 這裡也有  還是菜色繽紛版的

炸豆腐  也有

不知道這是啥

我討厭的

炸黑輪?

我覺得我好像來到快炒店了

茶葉蛋

麻辣鴨血

如果你真的很會吃 店家也貼心的準備了  魯肉飯

高級的  還有肉鬆勒~~

熱狗區

除了切好的冷凍肉之外  這也有提供現切的肉品服務

恩 有涼麵   根本就是要餵飽人咩

燒賣 

甜食也幫你準備好了

還有巧克力噴泉勒~~

棉花糖~~

終於到了火鍋料區了~~

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
沒有特別厲害的地方  可能是  其他的副食  太搶鏡

蛤蠣  雖然不大   但是阿 算新鮮  幾乎每一顆都會開歐

南瓜~~

走到另一邊  繼續是小菜冷盤

說真的  選擇真的太多了

沙拉

亮眼的水果區

因為有奇異果吃到飽
雖然硬了點

秋葵

手搖飲料區

鬆餅耶~~

壽司也有~~

甜點區~~

繞了好大一圈 大概花了我10幾分鐘吧
因為  一直拍照  東西好多歐

開始看一下  店內的裝潢

挺日式的裝潢

火鍋食材介紹
蝦子 很不錯  雖然不是活跳的
也算很新鮮

現切羊肉
我大概吃了4-5盤吧  主打  羊肉

沒有牡蠣
所以我主打蛤蠣~~
保守估計應該有超過150顆吧~
好像有點吃太多了

要稱讚一下的   奇異果吃到飽
雖然有點硬  不過還是很感謝~~



奇異果五星~~



當然  養樂多也要一直喝
這可是真的養樂多   不是健健美歐

還有明治冰淇淋
一隻 全家賣30

感覺有划算阿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極鮮更好吃耶( ^ω^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啊!在環中東路上,嚐嚐九九再下去一點點(往中壢)而已。離你公司也很近說~

    回覆刪除

Welcome~~